2019北京露中茶话会

茶会收到的第2⃣️5⃣️份应援!来自LOFTER ID@Acolawaner. 太太!


不经意的错眸间,望见灯火阑珊下静静矗立的你。


此刻,周遭一切都归于沉寂。


一眼即是万年。


@还有不到20天就是场刊应援的截稿日期啦(6月30日),各位太太们不准备搭上最后一班车吗!小鸽子们也不要再拖延啦!期待各位的作品哟❤❤

Acolawaner.:

@2019北京露中茶话会 
「我望见一缕阳光消失在灯火阑珊。」
应援,也是场刊的初稿。工具是初次尝试的iPad air3与Procreate。还没用熟。灵感来源于一年前我背的一张画,可惜的是原图丢失了,我只能凭记忆去恢复我对那张画的情感。如有朋友见过与之相似的画,能否舍我一眼,我对那张一年前看过的画甚是怀念。

评论

热度(15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